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致辞欢迎之后,蒙恬恬她们一群人手捧鲜花接受记者采访,护士长胡杨对着镜头认真说道:“非常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这些天从武汉回家一直到现在呢,我们也都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感动,治病救人是医护人员的天职,面对鲜花和掌声、关心和荣光,我们也感受到了一份份温暖和力量。非常感谢大家,真的,但是同时我们也只是普通的医护人员,希望今后能够更多的帮助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平常心对待我们。”

蒙恬恬也对着镜头笑道:“我们还有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他们有的虽然这次虽然没有机会去支援武汉,但是却在本来的工作岗位坚守,疫情爆发的时候他们也同样压力很大很辛苦,我们的这些荣耀是属于所有奋战坚守的医护人员的!”

两人的话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欢迎会本来还要持续一会儿,但是蒙恬恬她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回家见自己的家人,所以跟大家都打了招呼之后就纷纷回家了。

蒙恬恬将志愿者送的鲜花放在身边,看着前面专心开车的孙翰,他的轮廓逆着光,脸颊看起来也是清瘦了一些,蒙恬恬不由得叹了一声,“你怎么也瘦了?”

孙翰笑了笑,温声道:“琪琪也瘦了一点,还有爸妈也是,大家都挺担心你的,你没真正回家,那大家就都没法真的放心下来,尤其是你还在武汉的时候,后面那些天琪琪有时候半夜睡醒喊妈妈,都是爸妈抱着哄睡着,那会儿也不能跟你说,怕你工作分心上班太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