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始怀疑的时候, 直觉就会自然而然为自己找到线索, 刚刚在想这件事的同时脑内一下子出现了布莱娜的样子, 然后就一切都说得通了。

“……怎么了?”

因为急刹车而险些撞上气囊袋的承太郎皱了皱眉,不禁望向了我。

“我,需要进行一次梦境预知。”

在把车在路边停下后, 我望向承太郎说,“我怀疑被拔除肉芽后的布莱娜可能做出狂热信徒的事情, 因为她本身就迷恋着DIO,不能把这个风险排除掉。我太大意了,竟然没想到还有这种可能。”

“这似乎确实值得注意。”承太郎认可的说道。

“是的,让我睡上三十分钟,我就能知道答案了。”

于是把车开到乔瑟夫家附近,我跟着承太郎去了他在美国住的地方,向乔斯达家中的工作人员简单说明了一下情况后,他们给我提供一个空房间。

“你随意使用吧,有什么问题叫我,我在外面等你。”

“谢谢,麻烦你了。”

这关系到非常重要的事情,绝对不能马虎。因此我飞快叫出替身克洛托神,进行了一次许愿。

“接下来我将会在一分钟内入睡,并准确预知到了即将会发生的事情。”

这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克洛托神给出了95的打分。因此在躺下之后的一分钟内,自己就立刻进入了梦境。

然后我看到了布莱娜!

她看起来情绪非常崩溃,发狂地和伯纳德先生大吵一架,伯纳德先生在争吵中表示要和她离婚,她责怪伯纳德先生和我夺走了她的爱情。没等他们办理手续,布莱娜突然用菜刀捅死了她的丈夫,然后带着行李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