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候,他依然是非常阳光,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热忱的样子。

“感谢您,艾琳小姐,我一定不会弄乱您的屋子。”

“没关系,没关系,您请当自己家里一样,我回来后会收拾的。”

我压根没敢去见DIO,招呼都没打,只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便和承太郎一起前往了日本。

承太郎这次回去就要备考了,下次再来美国的时候就是来大学寄宿。在前往杜王町之前,我们先处理了东京的那个被植入肉芽的男人。

这对我而言很容易,利用占卜查明对方的身份后,确认是个医药公司的社长。

可以猜到DIO控制这样的人很可能是为了克服他对阳光的弱点,幸好被我们发现了……

“我很快就会结束,你在这里等我。”

承太郎对我简单交代了一下后,便独自坐电梯上了会社大楼。在拔肉芽的事情上我反正也帮不到什么忙,于是无所事事地在楼下等他结束工作,因为无聊就顺便去便利店买了个冰激凌。

从便利店出来,我找了个空的地方靠着。而这时候在街上往来的人潮中,突然发现了一个正蹲在地上,不断哭泣的黑发小孩。

是和母亲走失的孩童吧,我无聊地心想道。换作平时我一般懒得多管闲事,反正总有人会把小孩带去警察那里的。

不过在看到那个小孩的瞬间,自己突然产生了一种非常古怪的奇妙感觉。

……不对,好奇怪。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小孩会与DIO有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