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换了一身白色的衣服,但依旧戴着白色的学生帽。虽然曾经是不良少年, 但某些地方却意外规矩,甚至在我家住这么久我也没见他看过po*n或者手冲过。

“晚上想吃什么?”

最近买了新锅后,热衷于自己做饭。和承太郎达成了分工,我负责做饭,他吃我做的饭,然后负责饭后洗碗。对于一个昭和大男子主义的日本男人来说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了,就连来串门的朋友都忍不住吐槽说“你们是新婚夫妇”吗。

“不是啦,是朋友家的孩子,大学来寄宿的。”

我每次都这么回答,但没有人相信我的解释,所有人都觉得这个年下比我那只有一个脑袋的男朋友要好。

“今天不吃晚饭,我想去水族馆,要一起吗?”

那岂不是没人洗碗了吗?一个人做饭太亏了!

“我跟你一起去。”

我飞快地同意下来,并在房间里DIO的脑袋恶狠狠的注视下开始换衣服。

“你真的要和承太郎去约会?”

“那是正常社交,您放心吧DIO大人,在他变为成熟稳重的男人之前,我是不会考虑和他睡觉的。”

我欢快地给自己戴起了承太郎送的御木本海水珍珠首饰。

“你还打算和他睡觉?!”DIO难以置信地愤怒道。

“您睡了那么多女人,还搞出了四个儿子,我觉得自己太吃亏了。”

我故意气他道,“像我这样永远年轻美貌的大好美女,怎么说也值得很多人爱吧!要不就继续保持这样,要不等我试过四个JOJO后再给您一个身体?我也给您选择的机会,没人能强迫您作出决定,DIO大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