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充满同情地看了眼这个老好人,并继续对他说道,“有个不太妙的消息是,根据我占卜的结果,像这样的孩子还有三个,您有四个儿子了。如果您要为所有人负责的话,您可能需要加入阿联酋国籍。”

“…………”

“……四个?”

“保守生了孩子的有四个,不包括其他的。”

我用看人渣的眼神看了眼DIO,您是掌管繁殖权柄的邪神吗?

乔纳森石化了!

最终乔斯达家族开了个家庭会议,他们显然也没料到还有这种事情,最终决定委托我找到所有DIO搞出来的儿子,统一抚养。就是家庭关系和辈分都变得非常奇怪,而乔纳森则是表示自己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父亲,尽自己未对儿子乔治二世尽的责任,把这些孩子全部教育成绅士。

总觉得大家的命运都被改写了,但也算是个好结局吧。

因为DIO搞出了四个儿子的缘故,最近我都为了给他收拾烂摊子满世界的飞,终于还是把那几个肩膀上有乔斯达家族祖传星星胎记的孩子们都带了回来。为此我得到了一大笔感谢酬劳,而作为一个绅士的乔纳森也再也没有问我不合时宜的问题,只是他时不时会邀请我前往他们英国的庄园做客。

半年后。

我已经习惯于曼哈顿的生活,因为没有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蹲,偶尔接一些义工,过得非常悠闲。

普奇神父所关押的监狱似乎发生了一场暴动,我得到消息的时候,听说他和某个控制磁力的家伙一起逃了出来。这让我感到有些惊讶,因为许愿机似乎被打破了,但是没等我通知SPW集团去处理此事,就听到电视里播放了逃狱神父尸体被发现的新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