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一味指责赵家,竟然也有不少老臣提议要圣上下旨重审当年鲁国公旧案。

更甚者,有人听说鲁国公如今还留有后人在,直呼这是大晋的荣幸,要圣上善待鲁国公后人,并还其爵位。

当然,也有人搬出了先帝后悔杀鲁国公的事来。说是既然先帝都已经后悔了,说明鲁国公当年并没有叛变,而是有贼人嫉恨他功高得龙,挑拨了他和先帝的关系。

朝堂上朝臣的反应渐渐和赵王料想的越来越不一样,赵王也急了,大呼那些人是想造-反。

太子如今缠绵病榻虽已经很久没早朝了,不过,圣上的勤政殿一直都有皇后的眼线。朝堂上的这一番激烈争吵,自然很快就传到了皇后耳朵里。

-

朝堂上争论得激烈,而此刻赵侯府内,柳香也十分担心。心里一直牵挂着宫里,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赵佑樾言出必行,说日后有任何事再不瞒着妻子,他便就真的说到做到。所以,虽然二人如今还未再行大婚礼,但有关鲁国公的这件事情,他还是告诉了卢秀慧。

所以,这几日,卢秀慧都是日日留在赵家的。尤其是今日,都知道赵王拿到证据后今天朝堂上必然有一场生死之仗要打,她主动来了青云阁一直陪在柳香身边。

柳香比起卢秀慧来,她还是没有经过什么大事的。其实卢秀慧虽然心中也隐隐担心,但总觉得此事其实他们这边胜算更大一些。

再说,有这赵家的两位兄弟在,又有什么筹谋不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