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母亲请吩咐。”

柳老太太道:“他们若是登门来要钱借钱,若要的借的不多的话,你可应允一次两次,但事不过三。这是其一。其二,若他们敢仗着你如今的爵位而做出什么触犯律法的事情来的话,你万不可庇护。该打该杀,你皆不可干预。更不能让那些人打着你的名义胡作非为,一旦知道,立即撇清关系。”

“是,儿子谨遵母亲教诲。”柳老爷胆子素来小,也最是怕事的了,他巴不得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永远不要来找他才好呢。

至于他们敢仗着他名义作乱?那他更是要撇得远远的了,他还怕被牵连呢。

交代完儿子这一点后,老太太又说:“你如今是鲁国公的爵位,最多再过几年,势必是要请封世子的。我的意思是,届时正好等兴哥儿考了功名,你请封他为世子。至于大郎二郎……虽说之前闹得难看,但如今咱们家好歹是发达了,在京中也有御赐的宅邸住。如今若再撇他们在乡下,也实在是不好。所以,可接他们两家入京,日后大家一起住大宅子里。”

“但接他们入京来住可以,他们若敢肖想爵位,我便是不能容忍的。届时,我定会再撵了他们出去。”

柳老爷夫妇也正是这个意思,所以,忙都应了下来。

其实柳老太太多少也是为着几个重孙着想,尤其雪姐儿和霜姐儿两个。日渐大了,也该好好教些大家闺秀该有的规矩和礼数,日后好说一门像样的亲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