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猜到其中怕是有什么原因在。

“走,先回府。”赵佑樾沉着脸,十分严肃。对身旁赵佑楠说完这样一句后,即刻勒住缰绳打马往赵侯府方向疾驰而去。

圣上突然驾崩, 太子又生命垂危,此时乃是最乱的时候。一个不小心, 怕是能发起宫变。一旦宫变,便就会伤及无辜,血流不止。

而这种时候, 兄弟二人最在意的, 自然都是自己最心爱的人。

二人并肩纵马往前, 望到前面两条街的岔路口后, 赵佑樾侧头对弟弟说:“你先回府,我去卢家接人。”说罢已经纵马到了街口,他手一用力, 便勒马左转,往卢家的方向去了。

赵侯府好歹是军侯府, 府上八百府兵都是按著作战要求训练的。一旦真发生什么, 自有作战抵抗的能力, 至少没人敢闯赵侯府。

而卢家便不一样了,卢家一家都是文官,便是有护卫,那些护卫最多也只能防一般的贼。若真有作战有素的军队闯入, 卢家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慧娘还在卢家。

虽然柳香人在侯府,但柳家一家还在桐叶胡同那儿。赵佑楠心里细算了算,觉得赵侯府一时不会出什么事,所以,便临时勒马往桐叶胡同去了。

左毅和魏青分别是赵佑楠赵佑樾兄弟二人自小跟随的影卫,平时除非得二位主子另派差事,否则的话,主子们出门,他们都是暗中悄悄跟上的。赵佑楠既然选择先去柳家接人,但多少还是担心府内家眷的安危,所以,立即给二人指派了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