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出了国丧期后,再好好热闹一场。

有赵佑樾这句话,卢家那边倒是不急了。

虽说如今卢秀慧还未再次被迎娶进赵侯府,但因两府的交情在,她也时常过来坐坐。只是苦了赵佑樾,好不易在而立之年尝得了那种滋味的妙处后,竟又被迫只能忍。

毕竟,妻子虽说豁达不拘泥的性子,但也是个有节气的。让她一再在尚未进门时和他厮混,她肯定也不会答应。

好不易又挨过了一年,到了次年的三月后,赵佑樾总算是等来了希望。

过完年后开始,整个二月到三月上旬,赵侯府的人都是进进出出忙忙碌碌的。三月中旬开始,赵侯府府里府外都挂起了红灯笼,开始张灯结彩起来。

而卢家那边,也同样热闹。

如今新帝已登基,朝纲正清肃,虽各地还有趁机作乱的乱党,但凭朝廷的兵力,足够应付。朝臣忠心能办实事的多,在太皇太后的干政下,朝气清明,群臣顺服。

新帝登基,大赦天下,减免赋税,各种民制改革……也大大俘获了老百姓的心。

在这种情况下,京城的百姓们听说当朝最年轻有为的首辅大人赵大人要再娶卢尚书亲妹为妻时,也都凑一起等着要看迎亲这日的热闹。从三月中旬开始,就有不少百姓会悄悄成群结队聚在赵侯府门前说说笑笑。

柳香也很忙,从前她成亲时,是大嫂替她忙。如今大嫂和大哥要再次成亲,成了她在忙他们的大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