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凤冠霞披的自己,唇角微弯,倒真诚路出了一个笑来。这一刻,她从前做梦都不曾奢想过。

她爱的男人,会再给她一个这样场面盛大的迎亲礼。

“之前娘话说的多决绝,我以为娘亲真的早不再把情爱之事放在心上了。如今再看,竟是我高看了娘亲。”明霞摇头。

卢秀慧转身望向女儿:“你何故这样说?”

明霞说:“自女儿过来后,她已经不自觉偷偷笑过不知多少回了。每回明明心里高兴,却又像是怕人家知道你高兴似的,笑又不敢笑,笑一半又故作庄重起来。娘,您这样累不累啊。”

“你少取笑娘,等你长大了,你就明白了。”卢秀慧并不觉得十岁的女儿就真懂了‌‌‎‎‍男‎‌女‌‌‍‍‎情爱这些,虽然女儿在念书上有过人的聪慧,但总归还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小少女,对‌‌‎‎‍男‎‌女‌‌‍‍‎之事,她不甚懂的。

明霞却颇有嫌弃之意:“女儿才不要明白这些。‎‌‍‍男‎‌‍男‍‌‎‎‍‌‌‍女‎‌‍‍‌女‌‍‎‎情情爱爱的,有甚意思。我日后哪怕嫁了人,我也只会继续一心扑在学问上、功课上。”

知道女儿如今还不明白这些,和她说再多也无用。所以,索性也不说了。

外面突然跑进来一个小丫鬟,高兴道:“姑爷来了。”

就如初嫁一样,卢秀慧由兄长背着出自己院子门。之后,再由夫君抱着登上马车。

明霞本来就是来陪母亲的,这会儿父亲来接母亲了,她自然也跟着同回。不过,明霞坐在了另外一辆马车上。她手中时时刻刻都带着本书的,趁这会儿子有点空,明霞取出藏匿在袖中的书来翻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