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样,一手扶着她腰,一手虚扶着她肚子,“狗腿态”十足,不由就想笑。毕竟,人前的赵侯爷和人后的,如今差别还是很大的。

见不得他们二人秀夫妻和睦,柳香也悄悄踮脚凑丈夫耳边去。赵佑楠见状,忙曲身迁就过来。

柳香在他耳边说:“我决定了。”

“什么?”赵佑楠挑眉。

柳香:“我决定要再生一个。到时候,就照咱们之前约定的那么做。”

虽说赵佑楠知道妻子早已动摇了,不过,当听到她亲口说出这些的时候,还是很高兴。于是,笑着就搂着人腰抱起转了个圈。

这一幕,惹到了身边的两个人。

卢秀慧:“你们方才在说什么悄悄话?”

柳香刚要说,赵佑楠却拉住了她,然后紧紧攥着她手在掌心,一边继续往前走,一边说:“我们夫妻二人的悄悄话,为何要告诉你们知晓?”又说,“想知道也行,那你们得拿秘密来换。”说罢,赵佑楠冲妻子眨眨眼,算是给了个眼色做暗示。

这种时候,自然是要和自己夫君站在一个阵营的。且,柳香和赵佑楠做夫妻这么久,早就楠化了,她便也接话说:“就是。你们想知道,就得拿秘密来换。我且问你们,你们肚子里的这个,是什么时候怀上的?”

“看破不说破,你们太过分。”卢秀慧气得跳脚。

便是之前给过暗示,也是彼此都心知肚明的。不过,说出来和不说出来,还是不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