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明霞笑着就走了。

明霞一走,柳香四下望了望,然后忽然就凑到了卢秀慧耳边说:“嫂子有事瞒我!”

卢秀慧一听就知道她所指为何事。

不过,这事其实也是个意外,她也没以为那次会怀上的。而且,她也没打算瞒她,是打算等再过些日子,等胎坐稳了,再告诉她的。

要怪就怪侯爷嘴快,竟一时失言让二弟听出了端倪来。

“你坐下来,我且说与你听。”卢秀慧揽着她一起往床榻上坐去。

坐下来后,卢秀慧小心翼翼伸手摸自己小腹,然后说:“我上次怀孕,还是十一年前。这一胎我盼了许多年,如今来了,我格外珍惜。希望是个儿子,这样,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其实卢秀慧是想生一个儿子的,只要有了嫡长子,日后再怀上,无论是儿是女,都很好。

“不过,就算再是个闺女,我也很满足。像明霞一样贴心懂事,也是很好的。”

柳香知道兄嫂的心愿,也知道他们肩上的担子。所以,她严肃了说:“兄嫂的为人,定会感动上苍。所以,定会求仁得仁的。”

卢秀慧知道她是为何而来,索性主动和她招了道:“是!我和侯爷成亲前,就有了肌肤之亲。你一直以为我是那种恪守礼制的人,但其实我并不是。我小时候家教挺严的,我爹我娘我兄嫂,都对我寄予了厚望,所以,当时我每天都要学很多东西。”

“表面上看起来规矩,其实心里可叛逆了。以至于后来,我见到你后,就总想去过你的那种生活。”她笑说,“若不是遇见你,我也不知道自己还会表里不一到何时,也不知道自己还会端到何时。所以香儿,此生能遇到你、认识你,又和你这么好,真是我此生之大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