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间天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无数的美人儿成群结队的扑向狼公主与赛莉斯,她们的武器不是锐利的剑也不是阴狠的毒,而是这世界上最恐怖,杀人于无形之中的温柔乡。

美人儿们巧笑嫣然,变戏法般的取出了咖喱龙排,正宗奥尔良烤凤翅,五行帝王兽肉松饼等世间罕有的绝世佳肴。黏软香甜,香气扑鼻飘香四溢,此味之因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只是闻到香味,就好似嘴里满含着最爱吃的佳肴。若吃上一口,那又将是何等的逍遥。若不是塞莉斯嗅觉失灵闻不到味道,早就扑上去风卷残云,将美味佳肴吃的骨头也不剩了。

狼公主没被美食诱惑则要多谢塞莉斯了,她带的一挎包酱油在之前的血战中全部被打碎,导致全身都是浓郁的酱油味,自然也传了狼公主一鼻子。即使闻不到味,但那美味佳肴精美无比的色相,无可挑剔的华丽形状,那种看上去就好吃到上天的外貌仍强烈的诱惑着它们,馋的她们口水流成长河。若不是意志力坚定,加上少了一层味觉冲击,此时饥肠辘辘本来就想吃东西的她们,如何能抵挡的住这般诱惑。

之后,堆积如山的金珠美玉被美人儿们连绵不绝的变化出来,堆积一座座小山。金山无数座,美玉山无数座,紫水晶,玛瑙石,圣灵石等等山应有尽有,居然还有锎元素堆积成的山,这玩意放在地球,可是价值三千万美元一颗的。这些东西好是好,但狼公主从小养尊处优,对金钱没有概念,只是觉得这东西好看,完全意识不到它有多珍贵。而塞莉斯从小就住在监狱,没有任何知识获得途径,她甚至不知道"钱"字怎么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