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活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塞莉斯一行休息养伤,补充体力之际,包围在禁地外的四臂鬼猴敏锐的察觉到,禁地里一有股强大的妖气消散了。它立马明白,禁地中那个让它们鬼猴一族无比惧怕,导致它们丝毫不敢踏入禁地的大妖,已经意外损落了。

兴奋的它用灵敏的鼻子嗅着境地深处狼人肉的香气,露出无比残忍的眼神,它用鬼猴族的语言命令道:"入禁地,杀了那些狼人来吃!"

随着四臂鬼猴一声令下,无数的鬼猴蜂蛹着冲杀进禁地之中,横冲直撞,无论见到什么活物,都立马将其撕碎吃掉。鬼猴们闹出如此大的动静,早就惊动了感官敏锐的狼人。她们拖着疲惫不堪,重伤未愈的身子再次逃亡,为了不被饿死吃下了毒草的她们因毒性发作浑身难受,行动速度慢如无腿的乌龟,跑了一分钟才跑出十米远。

艾菲妮娅不得已,一下子拔光了嘴里所有的寒牙。她将那十几颗寒牙一并用掉,竟召唤出了一只全身冒着森森寒气的寒冰巨狼来,寒冰巨狼威风凛凛傲气逼人,更是有着和大象一样的强壮体型。重伤的大伙用尽最后的力气奋力爬到了寒冰巨狼的背上。在狼公主的指挥下,寒冰巨狼奋力的驮着九狼人一公主一人类吃力的奔跑着。此时夜幕以深,周围漆黑一片不见五指,寒冰巨狼驮着那么多重物的同时还要艰难的用那双夜视能力一般般的眼睛仔细观察着周围的障碍物。但障碍物太多了,巨狼的身躯也有些巨大了,平均每跑出十几米,寒冰巨狼就要凄惨的撞上一颗参天古木或一块巨岩。其中一颗巨岩,竟然还是活物,被巨狼狠狠撞了一下之后,那巨岩从土中爬了出来,竟是一个有着人形但却是岩石之身的高大石巨人。石巨人约有五层楼那么高,一只手臂比挖掘机前的大挖铲躯干还要长出两倍,粗则要粗出三四倍。如此巨大的手臂一下子就紧紧的捏出了寒冰巨狼的脖子,用力一甩之下,狼背上的众人全部被甩飞了出去。接着,岩石巨人将寒冰巨狼狠狠的单身按倒在地,另一只岩石手臂握出了足有面包车那么大的岩石拳头,连翻不断地往巨狼头部猛锤。仅仅三拳,就将这匹不久前还威风凛凛的巨狼活活打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