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血鬼国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艾菲妮娅一行连滚带爬的甩开鬼猴,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原路,塞莉斯手中那把原本属于兰斯特诺的名枪也早在逃亡中被她随手丢掉。

银狼兰斯特诺脆弱的心灵碎了一地,那可是父亲交给他的,祖传的传家宝啊!他用险恶的眼神频繁的瞪向塞莉斯,对其明示自己想活剥了她的心。然而,不通人情世故的塞莉斯完全看不懂兰斯特诺的意思,她心中甚至还颇为得意的想,是不是自己长的太可爱了,引起了这头色狼的关注呢?唉,自己真是红颜祸水,容易招风引蝶的坏女孩啊!

另一边,得到强大力量的四臂鬼猴回到了自己的鬼猴之国,它大摇大摆的直接走进了鬼猴王的宫殿,鬼猴们的宫殿其实也说不上是宫殿,因为太垃圾了,就是树上一个大点的树洞而已。鬼猴们的国王还要住在树洞里,实在是太没有排面了。不过,这个没排面的鬼猴之王下一秒就被四臂鬼猴乱拳打死。鬼猴一族以实力为尊,谁打架厉害大家就绝对服从谁的。

四臂鬼猴自立为新王,它将旧王的头颅狠狠踩在脚下,怀里还抱着旧王那美丽鬼猴皇后。此外,这个豪无人性的畜生将旧王株连九族,男的鬼猴全杀,女的鬼猴则全部纳入后宫。

处理完鬼猴一族的内政,鬼猴新王下达了成王后的第一道圣旨"与吸血鬼一族建立同盟,两路攻侵,全歼寒牙狼族。吸血鬼食其血,鬼猴食其肉,互利互惠,互帮互助,利人利己,共创美好未来。让鬼猴一族与吸血鬼友谊长存,二分天下江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