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祸不单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对于鬼猴族即将发动的战争,寒狼王也曾派出过使者议和,使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告诉刚上位的四臂鬼猴战争的坏处,以及就算鬼猴族打赢也必将元气大伤,会被吸血鬼乘虚而入等等道理。

四臂鬼猴闻言一口咬掉这位使者的脑袋,并对着无头死尸咆哮道:"你说的这些难道爷不懂吗?只要能灭掉你们这些可恶的狼人,就算同归于尽又如何,元气大伤被吸血鬼族乘机灭掉什么的,那都无所谓!爷就算死就算下地狱,也要把你们狼人杀光光!"

当晚,六亲不认的四臂鬼猴将全族的鬼猴全部召集到了一起,分成强弱两个团体。接着,四臂鬼猴手持魔杖,滔天的黑色邪气从杖蜂蛹而出,将弱的那个团体吞噬,杀戮,毁灭殆尽。还将那些被杀死的弱鬼猴团体的所有力量都吸收于魔杖中,并传递到强鬼猴团体的体内。

是的,四臂鬼猴厌恶弱者,它借由魔杖的力量让强者变的更强,让弱者让直接死掉。数以万计的鬼猴被活活杀掉了一大半,而剩余活着的那些强大鬼猴,得到魔杖赐予力量的它们从肉身中长出漆黑而坚硬的魔甲,手上的利爪变的更长更锋利,就连原本不聪明的大脑也被赐予了智慧,个个都能犀利讲述自己本族,寒牙狼族,人族,吸血鬼族共四种语言。其中一些原本就极为强悍的鬼猴则被赐予了更多的力量,它们被封为十二鬼将,鬼祭司,四大鬼王。而四臂鬼猴自己则称呼自己为天子,说自己是天帝的主宰,掌控一切的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