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足相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狼大王子横眉冷笑,一只狼牙已被它从嘴里拔下,变化出一柄五尺长的大砍刀来,它吩咐跟随它的士兵:"你们退下吧!好好欣赏你们未来的王如何杀妹证道!"

艾菲妮娅也冷笑,笑的无比凄美:"我曾以为只有人类和鬼猴才会自相残杀,会为了区区王位手足相残。而因此看不起人类鬼猴自以为团结友爱的我们,竟也会干出一样甚至更无耻的事!"

狼大王子没在说话,猛瞪艾菲妮娅一眼表示死斗已经开始。它拖着五尺大刀大步流星的走向艾菲妮娅,步伐快,气势猛,大腿摆动间骨头摩擦的咔咔直响,被他脚心重踏的地板,浮现出出了丝丝裂痕。艾菲妮娅却没有动,她在以逸待劳。离狼大太子的距离有十步之遥,若各走五步到中央决战,则各会耗费五步的力气。但若是一动不动等待对方走过来,那就是自己省下了走五步的力气,而对方花费了走十步的力气。

只是眨眼间,狼大王子已经走至艾菲妮娅身前,手中拖着的大刀如弹簧般从地面猛烈的弹起,其声势威猛好似驾驭着万丈狂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艾菲妮娅奋力一劈。这一下若被砍中,怕是要将艾菲妮娅连带着其脚下几米深的土地一分为二。

艾菲妮娅既没有左闪也没有右避,她手握宝剑,直直的向前方刺去,所刺的方向正对着狼大王子的心脏。若双方在没有任何退让,狼大王子的大刀就会将艾菲妮娅劈成两半,艾菲妮娅的剑也会刺穿了狼大王子的心脏。千钧一发之际,狼大王子光速拔牙,在自己的心窝前变化出一面金刚盾牌,艾菲妮娅的剑扎在金刚盾牌上,完全失去了力量,而狼大王子的大刀,则如同切豆腐般生劈了艾菲妮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