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水淹猴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塞莉斯思来想去,想来思去,就是想不出破敌良策。就犹如卡文的小说家那样在打字机旁挠首锤胸,为想不知写什么而黯然伤神。

她翻开兵书,一字字的仔细观看,用心揣摩,恨不得把那书上的字撕扯下来,塞进嘴巴里吃下去。之所以会这样想,是因为她听过一个词叫"满腹经纶",意思是肚子里全是知识。她不由认为,如果把这些含有知识的书全部烧熟吃了,是不是知识就到了自己肚子里呢?

听艾菲妮娅说过,书纸好像是树皮和草一类的东西制造的,也就是说没有毒,吃再多也毒不死。眼前实在是想不出破敌的办法,都怪自己的知识太过有限,为了防止狼人一族的不被破坏,为了守护狼人一族的和平,自己就牺牲一下肚子吧!

最终,抱着伟大的想法,塞莉斯毅然的架起了一口大锅,注入两碗水,生火烧开,最后把兵书撕成两半放进去煮。这时,一位狼族仆人经过,随口告诉她盖上锅盖煮的更快。塞莉斯乖巧的听从意见,盖上锅盖大火猛炖,大量的水蒸气从锅盖缝冒了出来。

塞莉斯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水蒸气这种东西,好奇的身手去碰,顿时被烫的一个激灵,稚嫩的小手肿了起来,同时,一个神奇的想法也涌入了她的脑海。她激动的满脸赤红,不顾热水的滚烫直接伸进锅里,将那本煮的半生不熟烂了一半的兵书极速捞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