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闪烁的狼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老寒牙狼王仍在昏迷中,击败狼大王子的艾菲妮娅将失败的兄长废除一身魔力,并驱逐流放出境,自己则暂时成为狼王代理。而就在此时,在国境边缘侦查的探子传来急报:"鬼猴大军杀过来了!"

此时的寒牙狼族经历几番劫难,先是派出历练的八位王子以及其精英手下被狼大王子出卖,全部失踪阵亡。又是狼族最强大的寒牙狼王因儿子的死气晕。紧接着在艾菲妮娅和狼大王子的血战中,将狼大王子打成废人并驱逐,艾菲妮娅自己也耗尽了力量站都站不稳了。这些劫难的重创下,寒牙狼族几乎无人可用,如何能抵挡已经被魔化的鬼猴大军功侵。

塞莉斯这回又一个人扛下了所有,无人可用的艾菲妮娅再次对她委以重任,封她为"天宝将军"率领三军迎战。

同时,寒牙狼族最后几个稍微厉害点的狼人,艾力克,兰斯特诺,弗兰奇,谢尔逊全部被封为骑士团团长。这四人曾与跟随艾菲妮娅,塞莉斯一同出行历练,击败了蜘蛛女王,各种死里逃生,表现也还算可圈可点。最憋屈的是兰斯特诺,他本来就是骑士团团长,封他当骑士团团长简直和没封一样。其余几名当时一起去的狼人,重伤回来后医治无效,逐个身亡,看来是没有当骑士团团长的福气了。

临危受命的塞莉斯读过一点兵书,对于带兵打仗还是稍微有那么一丢丢的理解的,她立即传令,让人将全城的油和粪便都运到城外。寒牙狼族本就居于血鬼之森中,森林中最不缺的就是植被树木。一边推算着敌军的行军速度,一边在植被树木上浇上厚厚的油,同时又撒上味浓的粪便遮盖住油味。她要效法兵书上的诸葛暗火烧旧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