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195 通行令、白玉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炼气境有五境,分别是五脏也就是心、肝、肾、肺、脾,赤、青、黑、白、黄、五帝。

炼气第一境赤帝,便是火行之气。

陆长生没想到强如锈刀客,也仅仅是赤帝圆满,甚至未曾开始第二帝青帝的积累。

“五行之气如此难收集么?”

“是啊!”锈刀客感慨一声,“赤帝圆满所需的火行之气,如果不是从奇物中汲取的话,单是从天地中汲取,炼气境近千年的寿元也不一定能够积累圆满!”

“古武者们之所以能够快速的突破,便在于当时大地之中,奇物层出不穷!可惜,那个时代已经彻底离我们远去!”

资源的积累需要悠久的时间来衍化,当武者出现,开始争抢资源的时候,就没人会舍得去保护资源。

陆长生没有再细问,询问锈刀客的境界已经显得有些唐突。

两人继续讨论了一些话题。

锈刀客终于忍不住,给旁边听的认真的罗寿使了使眼色。

罗寿连忙开口将话题引到了之前陆长生和三河帮对立的事情上,最后道:“陆师可知,当初你刚晋级三品丹师没多久,便返回丹堂之时,为何苍老不对你出手么?”

陆长生早已有所预料,看向一旁风轻云淡的锈刀客,道:“想来应该是孤独兄之故!”

“正是!那日独孤大人担心你的安全,特地赶到你前头,在一号丹院住了一月之久!你离开丹堂后才离去的!”罗寿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