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89 目标,紫金级刀法!(第二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他静下心来,不断地调整透过指尖的五帝之力。

“肉身的完美程度对于五帝之力的运用是相辅相成的么?”

好一会,他五指末端透射出来的五帝之力几乎已经达到一模一样的程度。

如万素素那般,指尖的五帝之力不仅一模一样,在磨拭的时候还能随着磨拭的不平整调节长短粗细。

陆长生一动不动,心神专注地沉浸下去。

到了晚上,掌心处的诡印表面的木屑已经全部被磨掉。

对于五帝之力的掌控,也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与万素素比,当然会有些差距,但已经不在一般的炼气第二境、第三境之下。

黑色液态诡印缓缓地摊在掌心上。

心中一动,一股力道从掌心吐出,将诡印推落在桌面上。

然后定定地看着。

渐渐地,眼前的视野不断地扩大,那块黑色液态诡印也随之变大,似乎在不断地接近他。

与此同时,视野中的诡印忽然冒出一个一个个孢子一样的东西,逐渐化成一个个没有五官的人形,发出一阵阵怪异的声音。

陆长生闷哼一声,一抹灰白迅速地爬上瞳孔,这才感到那股魅惑之力在迅速减退。

“阴体好像可以掩盖我的活人的身份!”陆长生心中有些明悟。

是不是意味着,若是他凝聚阴体,即便是他进入诡域之中,也无需天机丹这种丹药来遮掩?

转换成阴体状态后,陆长生明显感到来自诡印的影响,直线下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