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290 第二次尝试!(第一更求订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金色层次的武技消耗的进化值更多,但提升的幅度也比之前几个品级更大。

就算这些武技不是他所修的主功法,却也让他的实力在稳步上升。

气血和五帝都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武技虽然不是提升修为的武学,但达到某种程度后,还是会给修为带来一些微不可觉的影响的。

当陆长生内视的时候,发现赤帝内满溢的五帝之力在缓缓地运转,原本看着色泽较淡的赤帝之力在运转间,颜色有了些许的加深。

赤帝颜色为赤色,乃是属于火行。

而随着他金色武技不断地增多,赤帝之力的色泽也在一点点地变红。

武技需要通过修为来施展的,修为越强,施展的武技也会变得更强!

同理,更强的武技,也会对体内的力量造成反馈。

武技和武学之所以有配套之说,原因就在于此!

配套的武学和武技,运行起来,更加流畅、自然,威力也更加巨大!

如果说气血和五帝之力变化比较小,那刀意的变化就很大了!

随着一门门武技刀法进化成金色品质,他明显感觉到,自己对于刀的感悟越发的深刻。

身体就像是一块刀型磁铁,不断地有一块块新的东西被吸取进来,补充自身!

让他的刀意变得更强!

······

一连进化到第10门武技的时候,陆长生不得不停了下来。

金色品质和紫色品质不同,对于身体还是具有不小的负荷的,所以他需要一些时间和丹药来调理一下,让身体逐渐地适应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