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397 尝试(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门外等了许久,依旧没能等来庞老板,王喜预感到事情出了意外,对两名学徒道:“我出去一下,你们看好店里!”

匆匆到了庞老板居住的酒楼,不曾想,庞老板已经离开。

后者在知道陆长生的本事后,心中感到有些忐忑不安,刚回到酒楼没多久就退了房子离开。

王喜从酒楼的侍者中得知此事,心中暗道可惜,往店里走,刚到店门前,就看到几个商贾站在路中。

他认得那几名商贾,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他这里拿一些木雕出去售卖,听说赚了不少钱。

想到这,他干咳了一声,脸上露出一丝笑意走了过去。

然而的那几名商贾并未转过头来。

难道没听到?

重重地咳了一声。

这下有两名商贾转过头,但很快地就继续扭过头去。

他心中惊怒,顺着对方的眸光看去,发下几名商贾的前方正是陆长生的卖衣服的店子。

“几位老兄,此人手艺可不是不行,形都没有学好,更何况是魂——”

他忽然住嘴不语。

地面上随意放着几件木雕。

那几个商贾正是盯着那几件木雕,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似的。

“这位小哥,真的不不考虑么?价格都好商量!这样的吧,我出五百银子购买一件,我看你这里的木雕也不是很多,索性都卖给我就好!”

“老李!这话就不对了!这东西可是我先看到的,生意讲究价格,价格谈不妥另说,不就是五百银子一件么?我又不是出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