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7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虽然这几年日子好些了,但也不能与意淫其中多年的勋贵公子相比。

明西洛视线从不远处收回来,问的心不在焉:“那你报名?”

“当时脑子一抽,觉得今天是表现的大好场合,事实证明,出丑差不多了。”

穆段被穆家小厮强硬的‘请’了回来。

箭术场上的人看到他,完全没感觉出他与侍从之间的暗潮汹涌,立即将他拉走:“走,走,继续,一转眼你就不在了,赶紧补上,项国公府大出血,第一名是一名宝刀,”

穆尚书看他一眼,收回目光。

项侯爷看穆济一眼,老狐狸!唯恐让人抓了把柄!却懒得看那女婿一眼,本以为虎父无犬子,事实证明根本不是那回事,难怪说亲那两年他谨小慎微,还觉得这孩子沉稳有胸襟,结果是一草包,连那几篇十分拿的出手的策论还是找人捉笔,这样的子弟在他项家非被打死不可!

但女儿已经嫁了过去,再说什么都晚了,好在穆济这老东西如日中天,在朝政上也算相得益彰,只是这两年,这老东西越来越不想止步不前了,坏就坏在他未必没有那个实力。

项侯爷多多少少有些忌惮这个笑面虎,朝中经营二十多年,一步步爬上来,早已盘根末节,否则那妾室早被打死了。

不远处的箭靶场内,穆段心不在焉的拉着手里的弓,活动者手腕。心锦离开时那一眼什么意思?

项逐元听完属下的话,本无意箭场的心,突然拿过一旁的腕带,换上了铁扳指,拿过了善奇手里的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