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1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老夫人,您消消气,别气坏了身子……”

项二夫人哭的眼睛红肿的叠着手帕:“娘能不气吗,多好的亲事,就是我听了心里都在滴血。”

“我倒想不生气!她给我机会了吗,我说让她收敛一点儿、收敛一点儿像我会害她一样!现在好了,容家退亲了,她以后还怎么张狂!”气死她了。

项二夫人柔弱的擦擦眼泪:“那还是轻的,不知道这梁都想怎么嘲笑她,她受不受得了……”

“受不了也得受着!”

张嬷嬷“老夫人喝口茶。”

“我喝的下去!”

项二夫人见婆母只在那生气,心中不悦,这么丢脸的事,就这么算了,太便宜五房了:“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咱家女儿怎么这么命苦,心艾才退了婚、心锦又和离,项七……”眼泪先落了下来:“如今也被退了亲,都不知道招谁惹谁了,怎么一直跟家里的女孩子过不去……”

她不提还好,一提项老夫人想起来了,心艾是因为谁导致的这个结果;而心锦那里,就算项七不是主要原因,也是诱发事情结果的契机,更不要提她自己了,就是自己作死!

老夫人想着想着,险些没晕过去:“这是要我的命啊,她……”这个搅家祸人的孽障,要不是她。

老夫人收住了,她这些话说出来,就是给老二家递把柄。

项老夫人敏锐的看眼还在哭的儿媳妇:“别哭了,又不是心艾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