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0三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多雨,你说说明大人,你就愿意天天在那几间房子里伺候着,再多几个丫鬟都住不下,憋不憋屈。”

多雨怎么不想,但:“我觉得明大人没有那个意思……”

废话,他当然也看出来了,所以才着急,这么好的宅子,只办公务,委屈了:“大人都要成婚了,难道在碰石巷那里请客吃席?”多掉堂堂三品东宫总督掌的颜面。

多雨觉得他家老爷做的出来,而且他有一点没说,他觉得老爷不会娶施家大小姐。

不是说施家大小姐不好,施小姐挺好,知书达理人也漂亮,对明家二老也十分敬重,听说前几天过节还给明家二老做了鞋子。

但,与项七小姐比,缺了些按不住的灵气,不是说施家小姐没有灵气,相反他觉得施家小姐更好,持家明理,但是,他觉得自家老爷不那么觉得:“碰石巷也挺好。”

“好什么好,你眼睛瞎。”

多雨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伺候老爷生活起居的,比不得万象是在外伺候的,不说话了。

“不过,咱们说什么都没用,看大人的样子,搬不进来喽。”

……

“倩姨?”星垂看眼刚从雅间出来的人。

倩姨示意她回房说话。

星垂看眼不远处的人,有些疑惑:“还有人在打听那天的事?”

倩姨关上房门,叹口气,给自己倒杯茶:“谁说不是,事关明大人,想知道的人多了去了,我倒是希望是咱们院里的姑娘,我这里还不就平步青云了,我最近听下面的人你说也有人问起,恐怕还有施家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