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 他们少年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蓝玉很久没有出书了。这次只提了一个要求,署名:玉梁。那不是他前世的名字吗?有前世的人真令人羡慕。

至于书名叫什么,怎么包装和运作,还跟以前一样,全由阿秦作主。

《西行杀人散记》?

不行,太血腥、太直白了,容易吓到不曾听闻杀戮的暮城读者。

再说了,小玉公子并没有花大量笔墨去描写战场的恐怖,他写的是战场之外的西地生活,美景风物,让人对西地草原产生好奇和向往。

《我真的不想当将军》?

不想当说明了什么?说明有这个能力,但不喜欢干这件事,却又不能不干,有矛盾,有冲突,有命运的暗涌。嗯,就这么定了。

秦星亮将书稿收纳好,准备吹灯睡觉。他看了一眼敞开的窗,山雨欲来前的后半夜有些热,索性让它们敞着。

他躺在床上,想起年少时的旧事。

他和蓝玉两个半大的孩子总是裹在一起,基本上都是他蹿到蓝玉家,蓝玉看书写字画画,他在不远的地方玩,捉到一只皮壳好看或者模样呆萌的虫子,便蹦到蓝玉跟前,两人一起研究……

半盏茶的工夫之后,蓝玉继续埋头苦学,他接着玩虫子,玩腻了,他就爬树。

有一天,他在蓝玉的书房里看到镇纸下压着的厚厚手稿,一读就停不下来。

等他怀着激动的心情读完,跑去找坐在自家凉亭喝茶歇息的蓝玉,“书桌上的神魔小说,是你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