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9 暮城烟雨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待蒙雨披了一件外衣,那“兄妹情深”的二人便并肩立于窗前,只见窗外电闪雷鸣,有光劈向远山和深谷,大地一阵惊。

看了一阵,蒙雨伸手去够外延的窗叶,秦星亮抢先一步,把两扇窗叶快速而平稳地合上。室内顿时安静不少。

她看到用来薰香驱蚊散湿的长身炉里尚有微火,便往上面加了几块木炭,又往喝了几开的熟茶壶里续了水,架到炉子上。

二人在炉边的椅子上坐下。她开口问,“做恶梦了吗?”

“嗯。”他把梦里的情景对她说了一遍。梦的后半场,他逃离她们,坐在繁华街道的骑楼下乞讨。

暮城破。

有杀红眼的兵士杀进来。一时间,人如蝼蚁,生活散尽。他拼命地逃跑。能跑到哪去呢?最终他决定向她们的庭院跑。他担心她们。

她们背了简易的布包裹,各自牵了一匹马站在庭院门口,似是在等人。

看到他跑过来,面上没有冷暖的姑娘挥了挥衣袖,那座精致小巧的庭院竟然消失不见了。

冷面姑娘问他,“会骑马吗?”

他别的不会,恰巧会骑马,便点头应下。

冷面姑娘把手里的马绳递给他,命令道,“跟我们走。”

两个女孩共乘一骑跑在前头,他跟在后头,往山上跑去,一口气跑到半山。之后三人弃马,往山巅跑去。

等他们站在山顶吹冷风,汗水湿了脊背,纷纷打起了喷嚏。

冷面姑娘道,“暮城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