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3 雪域寒刑阵(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才走进林子,那天便乌压压地黑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

海棠从身上摸出取灯,等他引燃,众人在地上拢了一团火。

海棠和忍者就近走走望望,不一会便一人拿了几段易燃的树枝回来,将枝头架到火堆上引火。

之后,二人举着各自的火把出发去找水源和食物。

曲荆风见他们没说什么,便也不多话,和叶昀坐在火堆边休息。

他问叶昀,“累坏了吧?”

“跟先生在一起,不累。”叶昀说着便将脑袋靠在他肩头,双手自然地环住他的腰,抱上了。

他也很自然地搂住叶昀的肩膀,像个年轻的父亲那样。

十三岁的少年有着瘦削单薄的肩膀,却让人感觉到无限蓬勃的生命力,少年在努力地生长。

他十三岁时在干嘛?

第一世,新朝初立,父亲严厉,督促他日夜苦读,几乎没有休闲娱乐的时间。那一世的回忆,全是书册,还有密密麻麻的竖排字。

算了,这段就别想了,他也不是那么爱学习的人。

第二世,十三岁的他站在2003年的篮球场上,他读初一,喜欢篮球,放了学,和同班的男孩一起打球,他每次都打得出一身汗,清爽的杨梅头上结着晶莹的汗珠。

哈哈,一定,一定帅呆了!

想到这里,曲荆风轻声笑出来。

他们其实又渴又饿,浑身没有力气,恨不能倒头就睡,睡着了这些饥饿无力的感觉就都没有了……但是这个时候不能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