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 雪域寒刑阵(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北境的夏天,被绿意覆盖。

雪域和暮城一样,进出都需要口令或秘匙。

但雪域更严格,非北境居民,想要进入雪域,还要闯一个阵法——雪域寒刑阵,谁也不例外。

同行车马、护士侍从沿路返回。

此时,雪域的入口便只剩下白衣老者、灰衣修士,还有曲荆风一行四人。

老者和修士一路向北,接人回到故土,卸下重负,衣袂飘飘,身无赘物,老者本就仙人长相,就连灰衣修士这样的“话痨”,因为回归“闷葫芦”本质,看起来像半个神仙。

曲荆风、叶昀、海棠、忍者除了身上穿的衣服,什么都没有。

老者和修士向曲荆风行了个君臣礼,转身向一条宽阔的大道走去,没走几步,二人就消失了,连同之前的大道,那个地方变成一座青山……

海棠将垂在身前的一缕秀发轻轻捞到身后,对另外三人说,“这就把咱们丢下不管了?”

忍者道,“这阵只能硬闯,没有捷径可走,老者自然知道这个道理,早走晚走都是走,不如早点回去,安排闯关后的接应事宜。”

曲荆风用揽在叶昀肩头的那只手拍了拍他,对大伙说,“事不宜迟,咱们走吧!”

雪域寒刑阵的入口是敞开着的,任何人都看得见,就是一片乱石岗,任何人都能走进去,但只有去路,没有回头路。

进去之后,再回过头去看,之前的入口已经不见,继续往前走,才可能有生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