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8 遇见你,就是世界对我的善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霍云潮凝视黛黛双眸,问她:“你做好准备了吗?接受真相的准备,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内心是忐忑的,真相是充满诱惑的。

雪千黛下意识捏紧了美人的手,坚定了内心,“逃避不是我的性格,你醒了,我又无坚不摧了。”

霍美人,是雪千黛的铠甲。

霍云潮轻柔地抚了下她的脸,微凉的指尖经过吹弹可破的皮肤,比起那张厌世脸,他更欣赏她强大的心。

“黛黛,我去见了天盛资本赵盛。他的理由我无法拒绝,关于赵夫人身份的真相。”

雪千黛的心一紧。

赵夫人!

霍云潮一五一十地将当天的对话,转述了一遍,把判断交给她。

震惊!

彷徨!

不可思议!

弯下腰,雪千黛在湖岸把自己缩成一朵小蘑菇。这些话入了心,句句如刀割。

“美人,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霍云潮拉起她,抱在怀里,她的身体在颤抖。

抬起满是泪水的脸,雪千黛咬着唇,“我是雪景年的女儿,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想想她又补充一句,“DNA也不行!”

过往22年,父爱如山。

至于认祖归宗,见TM的鬼了!

“我也是不信的,你和素千蕙……”

认识雪千黛的人,都不会否认,两张高级脸的相似度。

“美人,不只这一点,我更不相信我母亲会杀了赵捷群的母亲,她只是一个柔弱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的女人,哪有那么大的力量,那么狠的心,杀害一个活生生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