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9 妈妈,你不记得我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春二月,帝都依然严寒笼罩。

赵家的花园里,春意提前光临。那方叠水小瀑布,因为下方安装了地热,此时正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假山之侧,有几株绿梅开的正好。

雪千黛搀着赵夫人,便在庭院赏梅。

“盛哥总是说,年轻一辈他最欣赏你的小男朋友,看到他平安醒来,我们也欣慰了。”

“嗯,他呀吉人自有天相。听说你们曾去探望,这不,一定拉着我来探望。”

霍云潮住院期间,赵氏夫妇去看过两次。

“咦你们可想过,什么时候订婚,步入婚姻殿堂?”身为长辈,赵夫人想的更多。

雪千黛掩口而笑,略带羞赧,“小姨,我今年才22岁,还要再浪几年呢!”

“22啊?”赵夫人神情之中带着些许惘然,“其实,人海之中遇见对的人不易。左右要在一起的,为什么不早点呢?”

雪千黛站在绿梅之下,人比花娇,但眼底却散发着淡淡的哀意,“小姨,我自幼失去母亲,父亲又在里面,便是结婚了,谁来为我主婚呢?”

听着她的悲惨境遇,赵夫人捂着胸口,只觉得滞闷地快不能呼吸。“可怜的孩子!”

“妈妈!”雪千黛忽然唤了一声,她抓着赵夫人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你不记得我了吗?”

赵夫人一个激灵。

眼前似有一帧帧画面切换,蒙太奇一般排列组合,襁褓之中的婴儿,晃动的摇篮,沾染了鲜血的手,男人渴望哀求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