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0 赵夫人恢复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会议结束后,大家各干各的,工作间里,简妍拿出了2011年秋款系列图。

好吧,又要拍大片做视频了。

有的忙碌了。

下午的时候,咖啡店来了一个熟人。她将一张邀请函递到了雪千黛的手里。

素千蕙。

“今年五一,我和靳先生的婚礼,欢迎姐姐赏光,拨冗莅临。”

雪千黛把玩着邀请函,盯着那张和自己三分像的脸,“所以,你终于如愿嫁入豪门了。”

素千蕙喝着咖啡,目光若即若离,不时看一眼街景,“姐,你知道吗?我从小有多羡慕你、嫉妒你!明明我也姓雪,却不能冠这个姓。我本是豪门,却过着假千金的生活。豪门,就是我的终极归宿。”

雪千黛勾唇,有些人就是不知道感恩,她笑道:“是你太在意那些虚荣的东西了。除了姓氏,父亲不曾亏待你。连你的顶流之路,不也是他铺就的吗?”

“其实,顶流明星又怎么样呢?那些烈日下暴晒、冷水里浸泡,连着十几个小时不能卸妆以至于脸上过敏的日子我受够了,我只想嫁地风风光光。姐,如果你能和霍先生走到最后,不也是和我一样,嫁入豪门吗?”

人各有志,雪千黛也不勉强,只问:“那,你爱靳珩吗?”

素千蕙笑了,眼尾处有一抹媚意,如花似月,“姐姐你知道吗?我童年时就认识靳珩了。那天,爸爸和靳珩爸爸在谈生意,我远远地看着靳珩,他即将出国,整个人很忧伤。我还安慰过他呢。他说我是上天派来的小仙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