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2 黛黛庆生 惊喜不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季佳莹和雪千黛、霍云潮回了优山美地。

虽然两个社区一路之隔,但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季佳莹选择了女儿,选择去补偿她错过的二十二年。

夜已深,雪千黛安顿好了母亲,还没有睡,她去了地下酒窖,开启了一瓶珍酿。

霍云潮便也陪着她。

两个高脚杯相撞,杯内红色的液体,散发诱人的醇郁气息,邀请饮者品尝。

“黛黛,”霍云潮开口,“其实,真相如何,只需做一个亲子鉴定就好了。”

“我不,不要,我是雪景年的女儿,这是谁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微厚的唇贴上杯子,雪千黛喝了很大一口,呛地眼泪翻滚。“亲子鉴定,二十年的感情都喂了狗吗?我父亲,昔日首富,这个世上最聪明的人,他怎么可能连女儿都养错?我,是雪景年的女儿。”

霍云潮想想,笑了,握着她的后脑勺,抵在他额头上,贴了一下,“嗯,不管你是谁的女儿,都是我的女人,是我霍云潮的小公主和小仙女。”

真好听的情话,雪千黛的郁结散去了一半。她眼如横波,妩媚动人,“潮哥,今天我不想上去了,就想眠在酒窖里。”

酒窖注意通风,保持干燥,但在帝都的三月初,毕竟寒凉。霍云潮却不忍拂了她的意。“好,都依你,还没有睡过酒窖呢。”

“酒窖偏冷,多喝些酒可御寒。”雪千黛喝了一口,贴着他的唇,渡到了他口中。“诺,给你的福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