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3 美人求婚,共度余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容骁和赵捷群,送了一个礼物,波点女王的波点大作。

这种艺术作品,喜欢的人特别喜欢,有的人就会被密集到。雪千黛属于前一种。

“知我者,小骁骁也。”他随手将画给了秦述,“秦师兄,麻烦你得空时帮忙装裱一下,哦,就挂在一层工作室就好了。”

苦力兼工具人秦述,哼唧唧,以表示不满。

容骁很得意,“重要人物压轴出场,现在,切蛋糕?”

还有一个人没有送礼物,季佳莹。

季佳莹的礼物是一本画册,全手绘,画中的都是襁褓中的婴孩。只有百天以内的,百天之后她离开,再未画过。

雪千黛捧着画册,睫毛扑棱在颤,妈妈画的是她。“妈,我很喜欢。”

想到对雪千黛的亏欠,季佳莹眨眨眼,有泪盈眶。

霍云潮笑着说:“我终于知道黛黛的绘画基因从何而来了,原来阿姨画功这么好!”

听他叫阿姨,容骁第一个不答应,“改个口这么难吗?还叫阿姨,有本事你一直叫阿姨!”

就很尴尬。

“切蛋糕了!”雪千黛拿着塑料刀,作势要拍容骁的头,赵捷群不经意拉过来容骁,保护己方队友。

雪千黛只是抿嘴笑。

切完蛋糕,大家分着吃。雪千黛打开了典藏留声机,将秦述送的黑胶唱片插入,就着音乐,聊聊天。

寿星宣布:“接下来是交谊舞时间,可以邀请舞伴共舞。”

秦述第一时间响应,扶着简妍的腰跳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