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4 盛世婚礼(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时间来到2015年,北京时间9月23日,秋分,霍云潮生日当天,火团正式在港交所上市。

首日开盘价72港元,较发行价上涨5.65%,市值约400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400亿元。继BAT之后,火团成为THD中的“H”,互联网届最炙手可热的互联网公司。

在面向媒体采访时,霍云潮坦言:“感谢3亿在火团花钱的人,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感谢450万全国各地合作商户;感谢近60万骑手;感谢全公司5万多员工及曾经付出的老员工;感谢曾经的投资人以及今天及往后的投资人;感谢苹果公司和乔布斯,如果没有智能手机,没有互联网,火团今天所做的事情和这一切成就都是不能实现的。”

“当然,我最想感激的是给了我创业灵感的人,以及抓住时代机遇的自己。”

赋予霍云潮创业灵感的人,媒体一致解读为当代中国高定第一人、快斗短视频联合创始人、光年咖啡合伙人雪千黛小姐。

在敲钟的舞台上,除了霍云潮、秦述、李星、方芸等人,还有两个骑手代表,其中一个是简耀。

*

帝都太庙里。

一场高定的大秀正在上演。

此次大秀的主题叫“和鸣”。轮廓大胆的服装结合了意大利文艺复兴巨匠的绘画用色与中国盛唐皇族的雍容着装,在太庙阶梯上大鸣大放。从华丽抢眼的红色、金色,到优雅古典的翡翠绿、象牙白,令人目不暇给的缤纷色彩与工艺细节,在沉稳黑色搭配与几套单色礼服的留白调和下和谐共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