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林星洁篇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拉什米卡走在加尔各答贫民窟的泥泞小径上。

肉眼可及的远方高处,一栋维多利风格的庄严纪念堂正屹立在那儿,它由白色大理石建造,看上去一尘不染,周围的空中有白色的鸽群飞舞,羽毛纷纷落下,装点着高贵的氛围;

而在这栋建筑物下方,浑浊的河水旁边,却是大片大片绵延的贫民窝棚,脏兮兮、颜色各异的雨布覆盖着一座座低矮的棚屋,像雨后疯狂蔓延生长的蘑菇。

在这个国家,最贫穷的人和最富有的人,全都集中生活在城市中,天堂与地狱混杂在人间的土地上。

贫民区中央,就是一条铁路,偶尔会有火车飞驰而过,却有好几个赤身裸体的小孩毫不介意地在上面奔跑嬉戏;

脚下踩过的土壤遍布着黄浊色,湿润泥泞的地面散发着排泄物的臭味,牲畜大摇大摆地走过狭窄的道路,肮脏的角落里堆叠着被雨水浸透打湿到看不清原本颜色的垃圾,像一座座小山那样林立,上面萦绕着无数飞虫;而生活在这里的居民们像是毫不介意似地面朝天空,就在垃圾堆附近熟睡。

有时候,她甚至会觉得,自己看到的是一具具不动声色的尸体,那些人的血肉中没有灵魂,或者说是被冥界的神收走了,只剩下行尸走肉。

拉什米卡继续往前,她能看到,路旁的树荫下正竖立着一座座不同的神像,都是随处可见的印度教神灵,周身摆放着供奉的食品或鲜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