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林星洁篇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数日后。

加尔各答,这座曾经的英属印度首都,近代教育、科学、文化和政治的中心,“如约”变成了一座被一半废墟掩埋的城市;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则正在城外扎营,驻足休息。

“我以为今天就要离开了。”

不久前刚刚成为观星会正式成员,经过会长本人的认可,加入核心圈子的拉什米卡,对此刻的状况感到迷茫。

原本他们的落脚点东方大酒店,已经在“魔王”与“迦梨女神”的战争中受到波及而毁灭,加尔各答各大旅馆都成了临时避难所,加上观星会众人的身份本来就敏感,及时离开是应有之理——

“不过,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停留在这个国家?我以为我们会直接走。”

拉什米卡望向观星会的私人飞机,它就停在距离不远处的宽阔空地上。

它在那儿已经超过一天一夜了,她的同僚们却一个都没有登机的意思,每个人看上去都无所事事,也不像是在执行任务,仿佛只是在等待着谁。

拉什米卡正在询问的对象——被称为“龙婆”的女童瞥了她一眼,脸上好像有点无奈。

这本来应该是观星会领袖的职责,但一如既往地,会长将所有的麻烦事儿全都扔到了任劳任怨的首席顾问身上。

“直接摧毁性力派的阴影,并不在我们之前的计划内。”

龙婆回答道。

“我知道。但现在的情况难道不是更好吗?”拉什米卡心中的困惑并未解开,“在会长大人压倒性的力量面前,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