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李青莲篇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徐向阳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地从客车上下来。他刚离开停车的地方,就看到前面有卖烤红薯和烤玉米的小摊贩。

“请问,你知道这个地方吗?”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纸团,皱巴巴地揉开,上面写着的是“象平县白月村徐家明一家”一行字。

所有人都说不认识。他又去街上问了好几家店铺,总算有人是本地的,向他指明了白月村的方向。

他抓着拉杆,慢悠悠地朝着村子的方向走。

……

季节刚过早春,城市里暖意洋洋,城郊小镇的风中却尚残留着几分料峭的寒意。

徐向阳会来这里的理由很简单:春节假期后不久,他的姐姐李青莲失踪了。

其实,在家中举办新年聚会的时候,他就注意到莲姐的精神状态不对劲,本来打算之后找个机会问问,结果数日后,李青莲就已经离开了天海市。

说是“失踪”,这种描述并不准确,目前只有徐向阳和他信赖的两位爱人这样认为,来这里查看情况的也只有他一个。

因为李青莲在离开前,已经和身边人说过,说是有一项秘密工作需要执行,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回来。

问题在于,从某个时间节点开始,徐向阳发现自己突然找不到姐姐的下落——

他虽然不能关心到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但只要是他身边的人,徐向阳全都用通灵能力系上了“绳”。

理论上来说,只要对象还在这颗星球上,自己就能锁定其位置。在这十几年的时间里,他的能力早已成长到了在通灵者群体中前无古人的地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