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李青莲篇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徐向阳揽住李青莲的肩膀,将因恐惧而颤抖的姐姐抱在怀中,同时将手伸出,放在那扇油漆剥落了大半的红色木门上。就在此刻,他听见了“咔哒”一声。

极轻微,却异常真切。

毫无疑问,那是门被打开时发出的回响。

没有钥匙,他的通灵能力就是最厉害的钥匙:一直以来,徐向阳都有种没来由的信心,那就是自己能打开这个世界上所有鬼屋的门。

但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一刹那间见到的,却并非鬼屋内部的景象——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宛如宇宙般黑暗广袤的无垠世界。

在黯淡深黑的“宇宙”中央,是无数扇大小不一、形制各不相同,漂浮着的“门”。

铁门,铜门,木门,防盗门,锈蚀的铁栅栏门,布满铜钉的沉重大门……有的属于废弃已久的古老城堡,有的属于历经风雨的中式四合院,有的属于高层公寓楼——

徐向阳愣了一下。

他很清楚,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这副景象。

“相比起上次,‘门’的数量明显增加,已经完全数不过来了……这也难怪,过去十年是两个世界的参差摩擦进一步加深的阶段,无论通灵者群体还是鬼屋数量都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

徐向阳抬起头。

漂浮在黑暗世界中的每一扇门背后,都像是通往另一个世界。如今,每一扇门都紧紧闭拢。

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所有鬼屋的门——只要他愿意,现在就可以转移到任何一扇门背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