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徐向阳篇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几辆挂着公牌的汽车驶入白月村,扬起的尾烟和轮胎倾轧砾石地面的声音打破了这个乡下小地方应有的平静。村民们从自家房屋里走出来,张望着车辆从狭窄的小径上飞驰而过。

徐向阳抱着姐姐,从经历过火灾的废墟中走出。

姐姐的脑袋就贴在他的肩膀上,安静地耷拉在一旁,女人柳眉微蹙,像在做一场醒不过来的噩梦,眼角还有泪水流淌过的痕迹。

徐向阳试探着用手指放在姐姐的鼻子下面。

「……嗯,睡得很熟。」

远处传来汽车的鸣笛声。行驶在最前面的那辆于废弃屋子前方停下,走下来一位身穿白色西装的女性。

「李女士就交给我们来照顾吧。」

对方的态度谨慎恭敬,徐向阳小心将怀中的姐姐交到她手中。车门关上后,这辆车雷厉风行地驶离此地。

第二辆车来到他跟前。

车窗摇下后,一位头发银白的女士朝他微微一笑。

徐向阳之前就认识她,因工作缘故去首都的那段时间拜访过几次,于是同样微笑致意。

一个看上去年纪不过十岁左右的男孩在后排座位上正襟危坐,他穿着小学生的校服,还背着书包,看上去很乖巧。

小男孩在老妇人的脸上亲了一口,随后便打开门跳下车。两人的关系看上去很亲昵,就像孙子辈的孩子向自己的奶奶撒娇。

但徐向阳却清楚,真相压根不是这么一回事。

总会有人告诫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但有些事情,光是接受表面现象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