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红与黑】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情的甜蜜并没有麻痹谢菲尔德,相反让他更加的患得患失,越发的渴求这段感情的证明。

鬼使神差的,他又带了小姑娘去了阿道夫神奇的花卉店,只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哄了小姑娘跟自己一起来。穿过黑黑的走廊,月芽跟着谢菲尔德又踏进了花房中。

谢菲尔德环视一圈,让人沉沦在虚拟幻境中的蓝梦高高的挂在墙上,幽幽的蓝,漫不经意,却又摄人心魂。

阿道夫抬眼细细的打量着他,惊奇道:“谢菲尔德,真让人吃惊,你居然成年了!”

谢菲尔德不置可否的点点头,垂眸看到小姑娘娇嫩绯红的俏脸忍不住笑了。

“人鱼真是神奇的种族。”阿道夫啧道,十分好奇:“之前几百年了你可都没有成年,我可以问下人鱼成年的契机是什么吗?”

“显然不行,无可奉告。”谢菲尔德拒绝,他知道阿道夫不是多嘴之人,但关于人鱼的一切显然都不是适合拿来验证朋友间的信任度。

阿道夫也不丧气,他只是随口一问,视线落到谢菲尔德身后的小姑娘,眸光闪了闪,隐约猜到了谢菲尔德来找他的目的。

“我想,你可能需要什么花。”他勾下悬挂着的蓝梦,有些不舍,只独取了一束,递给了谢菲尔德:“显然,即使是朋友,但蓝梦的珍贵性,我还是要收费的。”

谢菲尔德轻哼一声:“也许我该提醒你,你研究的费用拖了2年都还没有去研究所缴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