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璀璨星河】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菲尔德血脉喷张,强忍着欲望扩张紧闭的菊穴,直到四指能轻松勾动,他才松了一口气,确认了她不会受伤,才扶着性器抵着微张的入口,缓缓的顶了进去。

月芽身体绷的紧紧的,不由自主的紧张,身后突然压上一人,身后的菊穴还被强硬的推开,完全超过了身体负荷,她忍不住呻吟,饱涨又疼痛。

“不怕,不怕。”谢菲尔亲吻着她的蝴蝶骨,耐心的安抚她,温柔又怜惜。

陆闵之开始挺腰缓缓的抽插,莹莹水润的花穴里,他能感觉到一层肉膜后属于另一个男人的欲望。那种感觉,有些恶心,又有些刺激,这跟他用触手同时玩弄小姑娘不一样,触手也是他身体的一部分,而现在顶着菊穴的却是曾经互相置过对方于死地的仇敌。

他眼神复杂的盯着小姑娘带着情欲的眉眼,他何其的骄傲,现在却甘之如饴,他情愿如此。

身体被填的满满的,久旷的身体很快便投降,颤巍巍的在两人撞击里达到了高潮。

“站起来。”陆闵之抱着月芽站了起来,谢菲尔德将她换了个面向,自己分开湿黏黏的花穴小口,率先插了进去,里面又湿又热,跟菊穴完全不一样,各有各的滋味。他们两个人之前各自射过,现在交换了领地,此刻甬道里都是对方的精液,两人心里都不舒服,但都没有发生碰撞,默契的齐齐插进,微微退出,又更猛的撞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