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南星,个gay吧?”蔺琛端着酒似非看着顾南星。

顾南星被蔺琛打断有没听清,说“说什么?”

蔺琛脆直接说了“喜个同学”。

“啊?”顾南星有懵。

蔺晨从到寝室第看到顾南星就知同类,没料到个自知柜,过蔺琛吃窝边草,纵使个极品也没想过手,也没兴趣当心灵导师,……

蔺琛实在看去了,就说了句刚才过来个得还白,顾南星就又说起了个同学,“两年,听了怕有百次说个同学,还知自己喜”?

顾南星皱了皱眉,决说“可能喜”,又着说“有说么多次吗?跟很熟,也没么多东西说吧。”

蔺琛没接顾南星么拙劣转移话题,语气轻佻说“没有百次也有九十九次了吧,要喜个得帅成绩,细心温柔低调敛男人,如把介绍给?对可很有~趣”

“要开玩”,顾南星脸冷了来,“喝醉了吧?”

蔺琛看到顾南星居然开始冒火更乐了,着了酒,摇了摇杯说“顾哥,知现在在什么方吗?”

顾南星知为什么有烦躁,语气也太,说“gay 吧,后面就有对要脱了”。

“原来知啊”蔺琛得更厉害了“来了次拒绝了十个各零号,还以为懂,原来看啊,为什么去找个同学?怕同吗?要要哥哥教教?”

顾南星早就知蔺琛个酒品非常差人,所以天才跟着来,就怕跟次样被人打医院,现在顾南星倒想拳砸蔺琛脸让闭嘴,沉声说“蔺琛,说了别开玩,gay,也可能喜,自己喝吧,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