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南星站着教室门时候还有懵,觉得自己可能在场奇怪梦,在看到坐在第排倒数第个简默时候,心想,重要了,就算场梦,也定个极极梦了。

天晚哭得太惨,哭着哭着知怎么就睡着了。等醒来痛裂,睁发现自己在医院等时候以为没清醒,还室友没叫醒直接把运医院来了?等看见个像妈人提着早餐来时候就觉得有幻了,说突发什么暴疾才让妈从千里之外赶到了学边,前天视频妈赶时髦剪了个短发还染了个栗棕,才天怎么就变成黑直了?

全无力痛得要死,觉得自己可能真突然被检查了什么癌症晚期,说“妈?要死了?”

“说什么呢”孟诗秋把早餐摆开,说“医说已经可以院了,吃完收拾收拾”。

顾南星已经察觉到对劲了,病房太熟了,虽然全天医院都差多,,会有病友都样吧!看着隔床叔,妈时候住院病友吗?

“……”顾南星觉得只有两可能,要就疯了,要就在梦,“妈,悲伤过度神失常了?”

“嗯?说什么?”孟诗秋没听清顾南星在说什么,只听到个妈以为在叫。

“说,之后就要回去读了?”顾南星脑团浆糊,开始胡言语。

孟诗秋乐了,觉得自己儿天有神神叨叨,“然呢?缺了小半个月课就要降级去读?”

“辛辛苦苦十年容易考了个985,还没浪够,觉让睡回了……!!妈!天月号!?”顾南星本来嘀嘀咕咕些有没,突然人活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