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南星课后直奔简默座位, 说“简默,救命之恩无以为报,要以相许吧”!

简默把刚从书包里拿绷带袋,抬看见顾南星仍然漉漉发,说“以相许就必了。要要去办公室发?”

顾南星想到自己发为什么么就有脸,摸了把说“没事,发短,教室里空调么,很快就了”。

简默站了起来,说“能能带去医务室?想去买碘酒和绷带”。

顾南星瞬间张,皱着眉说“受伤了?”

简默摊开左手,掌心绑着条看着像手帕东西,面血沁片鲜红,说“小心被划到了”。

顾南星差就握了去,理智及时制止了,说“就在自习室旁边,带去”。

简默,跟着顾南星走了去,顾南星脑里全简默手伤,心里骂语文老师嘛要叫简默去搬书,连和简默调心都没有,简默走在顾南星右边靠前,医务室层楼就,简默去后买了碘酒和绷带,又问“请问里有风吗?”

顾南星正想给简默理伤,看着简默递过来个风,时竟知说什么,只能说了句“谢了”接了过来走到沙发旁边沙发开始了起来,

简默走到龙旁边解开被血浸手帕丢了垃圾桶,掌心有条半个手掌小划痕,药粉掺杂着因为搬书用力又崩裂伤有些惨忍睹,简默打开温冲了冲,倒了碘酒,太方便开始单手绑绷带。

顾南星还了风走过来,扫了垃圾桶,从简默手里拿过绷带,说“帮吧”。

简默了说“谢谢”。

顾南星看着像利划伤,心里有发,语气随意问“怎么划,划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