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默了少心理建设,对顾南星可能说话准备了多方案,还确定能能和顾南星自然对话,没想到顾南星第节课没来找,才发现顾南星没来学校。

……病还没吗?

顾南星似乎现在就有跟了,再病,会更艰难吧。

没想到顾南星居然第节课时候来了,简默看着顾南星糟糟漉漉发,汗?看着匆忙披外和似乎连袜都忘了穿就直接鞋,剧烈运动后嘶哑嗓音和激,所以顾南星……睡过了?

病了就。

简默想到顾南星被罚站后直盯着什么意思?简默告诉自己想多了,顾南星越来越炽视线让有坐立安,本没法专心听课,挣扎了许久,最后还在心里叹了气转朝顾南星望去,刚对了顾南星奇怪神。

顾南星正在艰难着自斗争,没想到直接对了简默澄澈眸,让呆住了。

简默也有懵,看懂顾南星表,也习惯与人对视太久,眨了眨,朝顾南星了,装作只要从书包里拿本,转了过去。

直接在顾南星心里炸开了,血直充脑门,慌张举起手说“老师,可以去厕所吗?”

周老师看见顾南星憋得脸都红了,也想为难,摆了摆手说“去吧”。

简默垂着,想到顾南星刚才神有奇怪觉,顾南星实在……有奇怪。

顾南星乎逃了厕所,把自己往龙面冲了分钟才冷静了,看着自己差起反应,简直想自己两掌,个狂吧!!!

卧槽卧槽!到底怎么回事,天磕药了吗?!停来了吧!

“顾南星,在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