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后温存、剧情、之前没写的破chu细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安醒来时候天色尚早,窗外熹微光,从未遮挡窗洒室内,落在宋清纤睫毛上。宋清睫毛纤却算上浓密,给平添了几分致和脆弱。

林安单手托脸,满足看着旁呼平稳睡得沉宋清。指尖轻轻拂去宋清脸上凌乱发丝,并在额头上落上了蜻蜓水般吻。

接着悄悄起去准备早餐。

宋清相虽然优越,可直循规蹈矩,中发关系是向来是嗤之以鼻。可是没想到第次发性关系来得这么快,还是和个男人,已经结束考了,算早恋了吧?苦中作乐想到。

浑酸痛撑起子环顾周,这是个陌房间,装修很有格调,墙上幅风景画更是睛之笔。这个房间很大,房里装饰物都错落有致和谐而统,只是这略显空旷房间到底显得有几分冷清。

吻痕与掐痕,杂乱分布在白皙上,显得有几分恐怖,过分用力方,已经淤青发疼。伴随着轻轻动作,后腰抽疼厉害。然而这些疼痛都抵过后,后难堪方,传来隐秘疼痛。但是上很清,应该是被细细清理过。

林安把做昏过去了,怕是得已才给清理,想到这里,宋清脸色又是白。

昨天晚上就在这张宽大床铺上,被着双臂宛如个低贱子样,被男人硕大到可怕性器,次次侵到最处。

起初还试图挣扎反抗,却被林安绝对力量压制住,林安易于常人力气,让根本无法反抗。

“吧嗒”门开了。

林安端着碗肉粥走了进来,“饿了吧,做起来吃东西,昨天你睡了,我就没有问你第天想吃什么呢。”林安温声道。宋清说话,把头转向另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