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抛弃我怎么办?”

江胥的面依旧看,有么瞬间,甚至想直接说最残忍的话——是的,是全世界都没有现的病例,以往的话都只是安,治的可能微乎及微。所以,就像她顾虑的样,是任何人都能够接受件残忍的事,而却是知道实、但依旧愿意直陪在她身边的个人。

然而最终,江胥依旧选择了沉默,像无数个往常样,把自己的话生生吞进了肚子。

仍然愿意指么残酷的事实,也愿意用么残忍的话去破坏她的憧憬。

“你说的对。”抬起手,摸了摸江晚秋的头,“大哥也希望是样。”

......

江胥把车开得很快,没过多久就到了洛根教授的研究所里。

此刻已经顾上去思索其的事,也顾上去深挖自己对江晚秋的心思。

将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洛根教授身上,抱着最大的希望期盼着对方能够告诉个消息。

洛根教授看见们过来,的确是带着脸的笑意迎接的,请们坐后,就开始了漫的描述。

该描述涉及了无数的医学专用语,甚至讲述了自己段时间以来所做的所有研究,包括期间的失败和微小的成功。

听到最后都没有听到重点,江晚秋已经实在没有耐心继续听去了。

毕竟些夹杂着术语的英文实在有些难以翻译。

与此同时,向显得耐心极的江胥此刻也早已经没有了耐心,而是直接打断了洛根教授的话,问了最关键的问题。

“手术到底有成把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