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分之,挂在墙上幅画里所透露绪终于达到顶峰,让分看展人捂住愿意继续往走。

江晚秋也同样被这些画冲击到,但她只顿了,就拉着符致言手继续往后走。

果然,转过个弯后,看到第幅画就像深渊里光,终于驱散了前面些画带来负面绪。画面里颜色也变得鲜艳了分,片灰败唯亮色。

越往后走,画里负面绪越淡、表现来高兴和激动越来越明显,给些看到这里人逐渐带来了光亮和丝丝期盼。

表现得最明显第十幅画,画里个女人半身像。女人麻木脸上破了个洞,洞里缠满了荆棘,而只蝴蝶,挣脱了荆棘,从洞里飞来。女人脸麻木,但她眼睛却明亮又耀眼,甚至在左眼方还落了滴晶莹泪。

虽然画面很诡异,但江晚秋依旧从这幅画里受到了变化,仿佛颗绝望快要死去心,重新看到了阳光、恢复了动。

奇幻,江晚秋甚至能够猜来这江楚楚在哪个时间画。

她路往看,终于看到了最后幅画。

最后幅画十分平凡,画就温室里簇丛,还有只蝴蝶在上面飞舞。

和前面些或撕扯人神、或让人动到泪满面画样,这幅画平平无奇,只传递了温——但这温,却让前面些看过所有画人湿了眼角。

所有被邀请来看画人都激动异常,些行业里大佬更立马就围住了主持画展江楚楚,看向她目光仿佛看到了位灵气十足后起之秀。

在业内最有名位老先生甚至当即编辑了篇文章,将自己看完这场画展所有受全描述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